2004-04-20 01:13:00小桃紅

好苦


今晚我又哭了...

一個朋友寄來了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要我了解:
不可能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不可能...
斬釘截鐵的

看著文章
我默默的留著眼淚

曾經的愛都到哪裡去了?
放不開手
只是因為我不愛?
所以我不祝福你幸福離去?

我好氣...
難道我在我們的朋友眼中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必須被他們這樣時時提醒
你不是我該愛的人?

在我困頓、悲傷、和不安中
他們卻得要這樣打擊我嗎?

我只想低調
卻得時時還要提心吊膽
擔心哪一支利箭又得朝我射來?
眼淚流個不停

被觸碰到的傷口裂了開來
靜靜的留著血抗議...


我們曾共用的一個帳號改了
驚見這一把利刃
我還是不敵而傷了...

好不容易
遏止的眼淚再度流淌而出...
逼著我的心去面對--

你要徹底斷絕的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