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5:33:39小粉

Haas Snatches Five-Setter from Safin

今天早上上電腦課...就趕快去看美網官網
之後有Marat的比數 但是比數一直停在2:1 外加一行英文字
我就去YAHOO查字典 原來比賽終止因為下雨了!
之後去收信...然後 知道今天晚上11點有Marat的比賽
結果 我今天補習一回來 就趕快去開電視
我看到快兩點半 在我看到Safin在第五盤打出界之後
眼淚飆出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輸?
為什麼...你告訴我阿!Tommy Haas你幹麻要贏!

大概是從第一盤後半部開始看的...
每一盤都很精采 但是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Marat有對自己生氣 很帥
但是吵死人的許乃仁就一直叫叫叫...
Marat還有笑 還是一樣帥

但是在看到他第五盤搶七 打出界球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想哭! 之後 就留了一些眼淚 還滿愛哭的!
第二次因為網球哭了! 但是這一次沒有上一次誇張...
上一次Roddick輸 哭的跟什麼一樣
這一次Marat輸 卻沒哭的比上次慘?!
不禁讓我懷疑是我不愛Safin嗎? 我要去尋找我的答案!
稿的我好煩!
也許 我對他的感覺已經升值了!
我並不會因為他輸了就..怎麼說呢? 算了 我懂就好!


但是經過這一次 我有點討厭美網
一方面是第五盤如果平手 竟然是打搶七
而不是像澳網一樣 要連贏兩局! Shit
真的很不爽! 但不爽的原因都是因為我的小沙輸了!
看到他一打出界 我就硬ㄍㄧㄥ看到他離開球場的那一幕
之後 沙太我 就電視馬上給他關起來 回我的房間
說真的 這是今年第一次看到Marat打現場的 已經很滿足了
但是 偏偏就來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唉! 整場比賽看下來 我整個跟自障沒什麼兩樣
在客廳原地亂跳亂扭 反正就是個神經病!
唉! 看到tiebreak 整個更是坐也坐不住
本來領先 之後平手 反超前 輸了!
狀況ㄋㄟ! 白目許乃仁說什麼Safin又回來了!
說什麼他今年什麼有的沒的...都給你說就好了阿!
只會瞎說 去找你的球王拉~~~
不看今年美網了啦! 我要認真讀書 存錢錢!
畢旅不去 錢照樣要跟我媽拿!
從今天起 我每天都不吃了! 要省錢!
Because我要成為俄羅斯人! 哈哈

能看到小沙的比賽 已經很幸運了
本來衛視是要從8強開始撥的
至少 讓我知道 今年總算沒白活了! 我要存錢
他跟他妹今天都輸了 這是兄妹在我知道中第二次又一起輸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Safin
自從我決定要開始把他當目標努力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因為有他的存在 我的存在才真正的擁有了意義
不要懷疑我對他所能付出的
我願意為了他 放棄所有的一切
快 讓我在一次夢見他吧! 哈哈

現在凌晨三點 睡不著了啦! 可以形容成”魂牽夢縈”嗎?


要批評我喜歡的東西 就直接說我
否則 我會很討厭你! 滾出去! 懂嗎?

Marat Safin vs. Tommy Haas 6-4, 3-6, 6-2, 2-6, 6-7(5)


上一篇:The US Open 2006

下一篇:Marat Safin In US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