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3:19:22小粉

2006 World Cup--- Third Place Germany v.s. Portugal

就是他 德國隊7號Bastian Schweinsteiger
爆猛的! 季軍賽踢進了兩球!
最後 他那麼強 當然是德國贏阿! 3:1
其實 德國的三分都跟他有關
有兩分是靠他的腳踢進的
有一分是他踢自由球 之後瞎攪和 葡萄牙幫他踢進去 = =”
而且那個幫他踢進的 很內疚!
一定是想說 我回去要被罰跪算盤了!

Bastian Schweinsteiger真的很厲害
但是因為他踢進第二球之後 太high了
在場上 脫衣服 謝謝 黃牌一張!
之後他下場休息 教練high的跟什麼一樣!

↑他就是那位high的跟什麼一樣的德國隊教練
但是 他脾氣好像不太好!
不爽就摔水杯 爽的時候high成這樣
長的還滿有魅力的 但是 我更喜歡法國隊的教練
哈哈! 聽說世界杯打完之後 他的去留 大家都很關心
他一定是想說 先不要說要不要留下來
這樣如果真的拿到季軍之後 他的薪水會變高!
沒有啦! 開個玩笑! 但是他真的是個不錯的Coach
德國PK賽真的很強 (對阿根廷那一場)
說到德國對阿根廷的PK賽 就不得不提Lehmann
他真的很出乎我意料吧!
因為 其實我之前看世界杯德國門將都是Kahn
今年Lehmann是第一號門將 Kahn好像不爽!
但是 那場PK賽 真的讓我覺得 他真的是PK賽的剋星
很強是沒錯啦! 但是這都是Kahn最後一個世界杯了
終於終於 季軍賽 Kahn當門將 不愧是”最佳門將”
還是滿強的! 只不過 歲月真的不饒人
賽後Kahn and Lehmann就抱抱 握手 聊天
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Kahn也要掰掰了!
葡萄牙的Cristiano Ronaldo
還滿喜歡他的! 一方面是因為他還滿帥的!
一方面是因為還滿強的! 但是 很愛假摔...

他的輪廓真的很漂亮 哈哈!
他就是Rooney說要撕成兩半的人!
聽說 他們兩個在英超還是隊友! 是英超吧?
魯尼 控制一下脾氣吧!
C羅 想演戲的話就去試鏡阿!

但是Cristiano Ronaldo每次比賽結束後
鏡頭照到他! 他的眼睛都紅紅腫腫的!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照片:Oliver Kahn and Luis Figo
兩個都要退休了! 算是”英雄惜英雄”
這張照片 讓我想到葡萄牙對法國那場比賽後
Zidane抱Figo還互換球衣!
怎麼今年的世足結束後 很多名將都要結束他的足球生涯!
多了一份感傷! 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只希望 他們能有更好的一片天空

上一篇:2006 FIFA World Cup

小頭頭頭 2006-07-14 20:14:37

哈哈哈 好好笑
他多愁善感在哭...
你去看小貝了沒阿
來看子晴阿
歐 明天終於要去做假輔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