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8:56:01小粉

Eight Below

每次都說會去看哪部電影 之後都沒有
星期六我終於去看了 去京華城的喜滿客
華納跟喜滿客的比較
華納比較好也比較大
爆米花也比較好吃
員工也比較親切
下次~如果我還要去喜滿客的話
我要去VIP看 我要看它有多VIP...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超級好看
而且超感動...狗狗超可愛也超可憐的
看到中間前面一點點 眼淚就快噴了
他們離開南極之後 Jerry已經凍傷 心疼!!
但他又很自責 不顧自己的傷 只想回南極
卻沒有人肯幫助他! 真的是快瘋了!
他把照片拿給博士之後 求博士想辦法幫忙 博士沒答應
之後在他去恭喜他找到隕石的那個餐會時
博士回家想了又想 之後跑去他兒子的房間
看到了一張他兒子畫的畫
畫了八隻狗 上面寫著救我爸爸的英雄
(再來一張衛生紙吧!!!)
之後他爸爸發現他之前研究有多出來的經費
決定要幫助Jerry南極 於是
博士 Jerry 前女友 Partner 回去了南極
來到了北極 看到他在拉鐵鍊時說的話
真的覺得...(總覺得 我也曾聽過)
他說:我們很努力的回來救他們 他們竟然什麼也不努力
超痛心 好險 最後 他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最後 Max真的是超聰明 它知道Maya還沒死
它就一直不肯跟Jerry走
之後它就狂跑 Jerry跑去追它 又多救了一隻狗
Max好聰明 Good girl,Maya
之後 他和前女友又在一起了!
他的Partner真的還滿好笑的! 有一點像Jack
I’ll be back,I promise

下檔之後 還滿想去買DVD
還有Gay竟然沒有哭 ==”
他只有被那隻海豹嚇到 我也被嚇到

上一篇:Nanny McPhee

下一篇:S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