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0:41:15寂靜.沉默

結局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的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當初愛的那麼深

承擔

卻沒那肩膀

變成了負擔

不想面對自己說的謊言

更沒資格正視愛我的每個人

不願揭穿自己

這是我對自己的懲罰

沒人理解我的武裝

沒人懷疑的堅強

每滴眼淚掙脫後

卻帶不走那份懦弱

天亮了 也迷路了

挽回幾次 煩心幾遍

哭過幾次

才懂得剩我一個人

總是學不會

在聰明點

只知道自我保護

一次謊言

一個糾結

累積著改變

內心疏遠

才發現愛

不代表一切

我不會去埋怨誰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造成的

想了一整夜

這世上沒有我

少一人傷心

少一人痛苦

少一人流淚

到了盡頭

我祝福曾經愛過我的人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