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5:44:51寂靜.沉默

一錯再錯

是心理作用還是自我束縛

單單一個錯誤

可以接二連三

害怕妳失去耐心

膽怯妳就這麼放手

或許

是我愛妳的方向

我做錯了

一直以為卻不是自己以為

就向妳說的

小聰明

我承認

這是跟妳交往2個月後

發生一些小插曲

轉變而成的態度

感情不是一個人能夠維持的

妳一直都在容忍著

我不想妳這麼累

我知道我也去了解

隨然在想法上我跟妳還是有差距

但我一直在努力.在學習

當然這些都還不夠

我幼稚的作為

已經影響到妳的情緒

妳會覺得疲憊.倦怠

我很抱歉

從今天到聖誕節前

不會在下來了

這段期間

除非是妳要求的

我才會下來

當然

這段期間是妳對我的鑑賞期

不管我做了甚麼說了甚麼

我會一一寫在信裡

在聖誕節那天

希望妳能百分百的相信我

而不是又打折扣

 

 

寶貝

我真的不善於表達我心裡想說的話

被動的我

講的話就變顛三倒四

很難讓人相信

這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能體會...

妳對我要求的不多

要的只是坦白

妳也說了

現在都這樣了

以後.未來我們還要怎麼走下去

我知道我所說的話都被打折扣

說真知道還假知道

倒不如就這段期間

用行動來表示

 

不在妳身邊的日子裡

願妳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只有一個請求

不要放棄我

...

 

愛妳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