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0:45:45寂靜.沉默

〝溫柔 8。c《愛情宅急便》



〝溫柔8。c《無俚頭的小說照片》




夜晚18點30分,門鈴響了,開了門

不會吧,他有駕照嗎!?

『妳好,不好意思,我給您送便當』 

笑的可真靦點

﹝請問一下,總共多少錢﹞

仔細瞧瞧、之前送便當的不是都歐吉桑、他‧‧‧

『恩,總共是130元』

除了變態歐吉桑,他是第一個不敢正眼看我的人

﹝那給你找20元﹞

我的手這麼好看阿,這也難怪,我的手白皙細嫩

『好的』

怪了,不是霹靂腰包嗎,看他一支大大的手在零錢包裡面塞了又塞

﹝你的錢都塞在零錢包裡阿﹞

又靦點的笑了

『零錢包,可隨身攜帶,又輕巧,非常方便的』

遞過了20元放在我手中

﹝謝謝﹞

不是吧,穿著藍白polo衫、牛仔褲配一雙白色休閒鞋

『恩、謝謝』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想揹著霹靂腰包吧

看著他的身影緩緩走下樓,關上了門。

-------------------------------------------------------------------------------

【妳§你  叫什麼名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