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05:09:25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西門彼得

統一教wiki:一百二十位歷史著名的基督徒來自靈界的告白

西門彼得

「我們必須遵從彌賽亞的指示及教導」

首先讓我簡單地談一下我對此次研討會的感受,「神是人類的父母」。不論是在地上界或是靈界,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教育內容,這樣難以置信的內容最初給我很不舒服的感覺。然而,研討會的內容真是充滿恩惠,營造一個良好氣氛。我發現對講師講的內容很熟悉且印象深刻,令我想起了神和耶穌所說的話語。到目前為止,耶穌一直在指導及教導我們,但從現在起,我們要聽再臨主彌賽亞的指導及教導,我們必須將他服侍成我們的父母。

西門彼得同時決意要對彌賽亞有絕對的信仰且跟隨著彌賽亞,並說:「我希望有機會再次聆聽我在此研討會所聽到的內容。」

西門彼得 2001.8.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