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1:24:52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統一教心情版Dcard: 亞茲那巴勒加(Yainavalkya) 來自靈界的訊息

統一教心情版Dcard: 亞茲那巴勒加(Yainavalkya) 來自靈界的訊息

撰寫夜柔吠陀(yajurveda)--祭祀明論的古代賢者
─我將會接受四大聖人的指導,並跟隨統一原理─

 

我很感謝四大聖人與聖賢們為了印度教,如此的激勵我們。特別是穆罕默德好幾次來到這裡,鼓勵我們說:「我愛你們。我們彼此相愛吧!如果我們彼此相愛的話,那麼在地上界的信徒們也就會彼此相愛並合一了。」而四大聖人彼此尊敬,彼此合而為一的模樣,真的非常美麗。因為他們不斷地說,他們之所以能合一是因為有統一原理之故。所以我亞茲那巴勒加一開始便對統一原理,帶著極大的好奇心。

假如我呼叫神的話,那麼神就會來找我嗎?我不曾聽過這種教導,這內容讓我感到非常地生疏。所有的印度教徒好像都是從很遠的國度,初次來到這裡的樣子。對我們印度教徒而言,統一原理相當地困難。雖然不是罪人,但是心情上卻像個罪人。

四大聖人們把他們合一之前,所承受的苦衷都告訴我們,所以讓我得到相當大的安慰。我們想要相似於四大聖人,接受他們的指導,並跟隨統一原理的教導。雖然,現在我們對統一原理仍然還覺得很生疏,但是會努力地學習。並且我們也會好好地了解,在地上指導我們的文老師。謝謝。

亞茲那巴勒加─2002.4.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