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58:55勇氣~☆

我不Caer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有很衰也有好事

我記的很清楚 因為好事就只有那麼一件

看來我是衰爆了

那天真的很像一場夢 夜晚過去了

一切就像沒有發生過 帥氣吧

是不是跟做夢很像阿 

靠  作夢哪來的那種真實感

所以一定不是作夢 (也許是妄想症 哈)

雖然妳有很多原因 但是原因總和後就只有一個

就是因為 (陶喆)忘不了 
------------------------------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你的累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我忘了 可我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
我都忘不了 怎麼能忘了
---------------------------------

我說對吧 我一點都不caer你是否忘了他

你是否還愛他 一點都不care



我只在乎你是否有喜歡我

我不求愛 因為一點都不實際

我不給承諾 因為一點都不可靠

我不屑男朋友這個名號 因為一點都沒用

我想我什麼都沒辦法給你

我不是有錢人家貴公子

我不是黑道家族太子爺

我沒錢又沒勢

我只能給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