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45:35Geranium

你知道嗎

累的感覺

是什麼

因為 為了不滿足了一直一直放不開
所以 一直勉強自已 就會累了

累了 就倦了 就疲憊了

那 我 的 心

是累了

好無力哦

懶懶的

雖然 今天是我傷害別人

誰能了解
那顆沒法再愛人的心
是那麼的悲慘呀
都想為她掉淚了

我是那個被大家唾棄的混蛋
因為我犯了 全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這真是個爛到掉渣的藉口

只是 被口水淹的感覺很差吶
粉臭
「臭口水」的味道粉差




今天沒有喝酒咧
怎麼寫的文章像是發酒瘋後的一樣呢
一樣的沒理智
一樣的任性


我把 網誌關起來了
最近不想看到別人寫的 我自已也不想寫了

關了吧

還是回到這裡
這裡
才是我真正的一切

偶爾記一下流水帳
偶爾貼一下音樂
偶爾寫一下心情
偶爾描述一下感覺
就這樣
還是在最孤單時
想來這寫寫

為什麼 我的心會酸酸的

可是根本不甘我的事了

瘋子
嗯 一樣的結尾

我是個瘋子!!!!!!!!!

上一篇:仔細想想

下一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