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1:04Geranium

美麗的憧憬

美美藍圖
用無形的話語在腦中描繪

倒鏡中

現實是相反而行…

沒有永遠

沒有諾言

更沒有所謂的擁有與改變

單純 簡簡單單

遇上了你

是我一生裡 另一段絢麗的插曲

在錯誤時刻 前奏響起

給個 休止符

靜止~


一切回到原點 

最沒有紛擾的感覺吧!


至少 

我 懂的

這個遺失是值得的


其實 我不喜歡王心凌
卻很喜歡這首歌
是伍佰作的呀~難怪~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涂惠源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 #,△,△ *,△,△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上一篇:小心寂寞

下一篇: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