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0:35:37MICKEY♥♥♥

誰敢欺負我朋友我就咬他

要是有誰敢欺負我朋友我一定會打他

知前的試就算了 你要怎樣就譖樣

隨便你 你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只是懶得跟你說了

就真的隨便

你要怎樣想你自己隨變我只是覺得你太誇張了

我以為你以他為榮

你自己都說你 你中獎了

現在有講得又完全不一樣了

我真的不懂你有什麼資格說他

更何況他在安慰你

要是你是我 你要怎麼辦

huh? 就真的根本沒什麼好像就真的背你想得那麼誇張

就隨便了我都沒有怎樣了 我不懂你在幹嘛

而且我真的已經夠陰沉了 可不可以就閉嘴不要再煩了

如果你針的要把你自己想得那麼可悲也沒有人幫的了你

我不予置評但你針的沒有資格講他

你才真的什麼都不懂

只是不懂你在幹嘛

還有太多的事了

真的你想要drama fine不要牽拖到我

你開心就好 我以後部會想要跟你講事情了

你自己知道為什麼

你好自為之 我也無可奈何

你開心就好我不予置評

你開心就好 我救不了你也懶的理你了

感覺我們就都是屁你最可憐

真的 你開心就好

我真的不予置評也不懂你的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