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0:54:59MICKEY♥♥♥

傻傻的快樂 forgiveness



回首過去真的覺得吵架等於浪費時間

後悔很多原諒很多憤怒很多

記恨比原諒更難

失去比原諒還痛

我不懂 內幕

但身為一個過來人

真的覺得你們以後就會懂了

要不是吵架你們會有更多的快樂

浪費多少時間經歷和眼淚在這上面

你覺得直得嗎

吵的目的是什麼

坦承的面對他們不是更好嗎

原諒對方的過錯不是很好媽

都有人原諒我們犯的錯了 為蛇麼我們不能也學著原諒

讓過去的過去了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雲彩圍繞著我們,

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拖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十二章一節﹞

讓自己當自己,讓昨天是昨天,

當今天是神給的恩典,而未來是美好的開始

放下昨天前天之前的擔憂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也許你正在度過不好的chapter

但樂觀的想神與你同在

請讓自己走向下一個chapter

別畏懼踏出那依不否則你將永遠停在那裡

原諒人 原諒自己

有多少人原諒過你了

那位蛇麼你不能原諒他人

你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那傷害也許極大但那努力的彌補呢?

也因被傷害而掩蓋嗎?

這樣直得嗎?

天下的父母 有誰不會原諒孩子的過錯

在天上的父必以原諒我 我也將用同樣的新寬待他人

好將神的愛帶到世界上

像神原諒我一樣的原諒他人

像天上的父愛我一樣去愛身邊的人

像爸媽原諒我的去原諒他人

因為everyone has the chance to be forgive

他聽起來很難 但我懂了也了解了

誠實坦承原諒接受

難過傷心原諒跟愛

and eve sry about the fight we had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