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20:56:38小冰

罵人

從小我就不太會吵架或罵人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反應遲鈍

說我反應遲鈍  可能有人不大相信

相對我姊姊的潑辣  我真是溫吞的慢郎中

我姊姊從小機靈反應快  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在心理學上說起來   算是"習得無助"  

每次吵架都輸  就不覺得自己有贏的機會

從此放棄"吵架"這件事

最近網路上有不少諷刺阿帕契的相關言論

實在太讓我佩服

不是佩服他們很會罵人   而是佩服可以"反應這麼快"

馮光遠,朱學恆等人  雖然我不見得支持他們的言論

但看到他們能將直指問題關鍵  實在不簡單

有時候我也擔心自己太壓抑 

遇到令人生氣的事  居然不去大吼大叫一下

難道我真的太老了  入定了

上一篇:0,50,100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