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22:46:22小冰

阿帕契

明天我也想"阿帕契"一下

我的意思是

我也要拍一張:右手敬禮左手插腰左腳抬起45度的照片

這幾天實在太洗腦了


原來只是一則單純的炫耀文

結果像滾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還沒滾完

臉書實在害人不淺


我其實有個建議

建議哪幾個身家加起來上百億的富商

何不捐幾台阿帕契給國家  來平息眾怒

然後也買一台放在自家後院當玩具  這樣比較安全


這個社會貧富不均的問題早就越來越嚴重

慘就慘在"為富不仁"

有錢的人沒有仁愛之心

如果那些被圍剿的富商  平時做點善事

也許這時候還會有人跳出來幫忙說兩句好話

可惜就是--沒有


說到頭  人最值錢的還是品格

與其亡羊補牢  說以後要去當國軍的志工

何不想想  早點做些善事就好了咧

上一篇:我沒那麼好

下一篇:蝴蝶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