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20:41:57小冰

喔!平安夜呀!

由於不是教徒  所以對今晚的平安夜沒什麼感覺

倒是我兒子不知什麼時候在桌曆12/31上寫了"跨年"

看來他還蠻期待新年的


最近過得心虛 

因為忙著志工的事務 又學習新的技能

所以心靈成長上面停滯不前

還好身體健康  子女平安  這樣就挺滿足


前些日子對我獻殷勤的男性友人 

自從阿基師的誹聞事件之後  已經少有連絡

大概他也發現  跟我這修道中人很難有火花

我姊姊覺得可惜  她蠻希望這人能照顧我久一點

只是這男性友人一直希望我能"小女人"一點  我偏偏辦不到

因為我乃女神  不是女人 


人常說:[換了位置  換了腦袋]

這是很多人常犯的毛病

我期許自己堅守理念  不因貪欲而踰越規範

更希望能結交到相同理念的朋友互相砥礪

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更進步

上一篇:everything,every心

下一篇:美好的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