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01:20:49小冰

兩日遊

好幾年了  我都趁年假開始前 先帶孩子出遊

有一年去劍湖山世界  沒什麼遊客 每種遊戲都不需要排隊

又一年去墾丁  社頂公園沒幾隻小貓 拍照不會拍到路人甲

 

今年我帶孩子去北部兩日遊

前天先去綠世界  因為屬龍的一月底前免門票 當然要賺這個優惠 

早就耳聞綠世界是個不錯的地方

半天走下來  發現的確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的

 

前晚住基隆長榮桂冠  房間剛好可以欣賞夜晚的海景  真好

飯後孩子在房裡休息  我自己從飯店一路走到基隆廟口逛逛

前幾年 去蘇州 我也是一個人坐人力三輪車逛夜市

說來,我膽子還真大

 

昨天離開基隆前  特地去買有名的[三記魚餃]

據商家說  餃皮是用魚皮擀的 

今天煮來吃  果然口感很特別   又滑又有嚼勁

難怪陽光強力推薦

 

昨天還去台北ikea大採購  給孩子換了一些家具

ikea送貨到台中  一趟運費3000  得多買一點才覺得划算

 

雖然還沒過年  但高速公路已經有些路段都塞車了

年假這幾天 我還是待在家裡  不要去製造更多塞車

 

這兩天有幾件有趣的意外

1.出門發現車上沒雨具  叫女兒回家拿 才發現我根本沒鎖門

2.出發5分鐘 想起來沒帶電腦分享器的充電器 又第二次折回家 順便把家裡所有的電源都拔掉 

3.從飯店離開,上車時,發現忘記拿冰在冰箱的保冷劑  折回房間  居然看到剛買的照相機還在梳妝台上  根本不知道忘了拿

4.兒子的外套留在飯店大廳  今天通知飯店寄回來給我

哈 我真的有夠迷糊

上一篇:他們都愛你

下一篇:龍祝福

陽光 2012-01-27 09:12:59

魚餃不錯吃吧
這可是我家的最愛
姊:你可真是貴人多忘事,不過我今年最大的烏龍是:搭高鐵時我才發現4張票定了不同班次,當場我家其他人的臉是---,還好還來的及補救,不過,也夠好笑的了

版主回應
真要謝謝你的推薦
我分享給家人和朋友後 每個人都說[讚!]
已經準備團購了

哈哈 你會出那種狀況 一定讓家人傻眼了
聰明的人 常常小事迷糊啊
2012-01-27 1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