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9:53:35小冰

終極版(增)

婚姻 外遇 離婚 復合 相關的話題在這個部落格已經談過很多

今天要寫一個終極版

 

男女的賀爾蒙在match到的時候  自然而然會相戀

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出現  有情人會終成眷屬

只是男女的賀爾蒙並沒有因結婚而停止分泌

當跟另一個人又match 到了  就發生所謂[外遇事件]

外遇分兩種  一種叫精神外遇  一種是肉體外遇

很多都是從前者慢慢演變成後者

能夠[還君明珠雙淚垂 ,恨不相逢未嫁時],[柳下惠坐懷不亂]的人甚少

 

action1

外遇男女開始偷偷摸摸享受曖昧或戀愛的滋味

對配偶的態度 在自己不知不覺中日漸冷淡

配偶除非神經遲鈍  否則一定會慢慢感到異樣

於是乎  諜影大戰  雙方攻防

外遇者謊言加演技

被外遇者精神緊繃  時時觀察 蒐集證據

此刻因被外遇者的心靈受到被背叛的衝擊   身體也開始出現狀況

另一方面 其實被外遇者也在潛意識裡  希望藉著自己需要被照顧的狀況 喚回外遇者的注意

只是常常徒勞無功

 

action2

外遇男女姦情日熱

被外遇者就算遲鈍如劍龍  也沒辦法不知道

於是夫妻雙方或是冷戰 或是熱吵 

雙方的關係如冰雪加霜  一日不如一日

有的人離家出走 有的人嚷著離婚

婚姻到這個地步  夫妻面對著彼此都像活在水生火熱之中

 

action3

小三不是不知道自己不該介入別人的婚姻

只是他無法克制自己不去享受戀愛的甜蜜

小三或楚楚可憐 或委屈求全  都讓外遇者心生愛憐

小三有時義正嚴詞的說:[都是他來找我的]

或感嘆:[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意思是 大家攏衰 就對了

 

action4

外遇者如果是男方  通常會想要腳踏兩條船

要不就叫小三乖  要不就叫大老婆成全 他會照顧兩個人

小三有的會乖 看那"林月雲"多乖

當然也有心機深的 想方設法讓自己扶正

大老婆有的乖  拿錢生活不吵不鬧 只要不要被她瞧到 她就當沒這事兒

有的大老婆不依 吵吵吵  不是吵著叫老公斷了外遇  就是非離婚不可

 

action5

接下來的版本就各有不同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A離婚版

離婚之後 先別提小三是否搬弄是非 挑撥離間

光是大老婆放不下的心結  此恨綿綿無絕期

夫妻的情份"大多"越走越遠

就算離婚協議書白紙黑字  約定好條件  對方也不見得依約履行

男方說:[做朋友比較好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其實他指的是--如果有"下一輩子"

 

B復合版

沒有離婚 走向復合之路的夫妻也很辛苦

曾經外遇過的 會一直被當賊  風吹草動就被懷疑

這種被敵視的感覺 很容易讓他有理由再去外遇

而被外遇過的杯弓蛇影 很難再建立信任關係

重建往日情懷  夫妻要有共識 有智慧 都要非常努力

 

離婚會不會痛?

通常是會的  而且不普通的痛  是屬於一級疼痛 (跟死了配偶的痛差不多)

不過如果是遇到會家暴的或其他各式的爛咖

能夠離得了婚  還得額手稱慶

 

終極建議:

愛他 更要愛自己

不懂得愛自己  又如何期待別人善待自己呢?

愛自己 要學會放下

放下了 心就自由了

上一篇:繼續往前走

下一篇:什麼是愛

懂得 2012-01-16 21:11:08

很明顯的他沒有sense,也沒有guts,他已經不是我當年認識的那一個人了!!我告訴我自己,從現在開始聽到有關他的事都要不動怒,不難過,不理會,不要放在心上,我們都還在同公司,年資跟經歷都有了,所以要走也不這麼容易,只好讓我先轉念...走一步是一步
過年後在要處理他,小冰姐~我需要您的力量支持我!!

版主回應
回覆如文 2012-01-16 21:53:40
懂得 2012-01-15 01:50:29

哈哈哈~~最好這個沒良心會付我錢!!跟他談到錢時就只會說到時死給我看~~有膽做沒膽承認..卒仔!!

阿是這個對象不懂得小冰姐的笑話嗎^^

版主回應
談離婚條件 也許需要一點談判技巧
也許也要看對象是不是有sense 有guts
2012-01-15 22:52:41
懂得 2012-01-13 23:23:59

反覆思量,最壞的也不過如此,整天聽到男人與女人的事,目前的感覺只有無奈加上無言,小冰姐說的對,愛他更要愛自己...結婚10年也不過如此..我真的覺得累了!!我不祝福他,因為我的心沒這麼偉大..

版主回應
我倒是常常祝福我前夫
希望他長命百歲 事業興隆 有能力繼續付贍養費
大家各自開心過日子

上次在我不明究理時 有人給我介紹對象 跟我相親
話題聊到 介紹人說 我的前夫 是付錢的丈夫
我回答 我這個前妻就是個˙˙˙˙
後來那個相親的對象就被我嚇跑了
2012-01-14 19: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