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28:47拼拼搬家了

  喂, 玩不膩嗎 _






嗯嗯嗯,
是怎樣
鬧我很好玩吧

呵呵呵呵




知道我很好虧隨便講兩句就可以騙到手了
鬧我很好玩就對了?


隨便都可以說給虧嗎我愛你我喜歡你
馬的我已經受夠了




蠢死了

糙逼幹拎機掰死破攬叫我幹你老師的













靠邀 ...........................................





反正我就是那麼容易去相信別人
反正我就是那麼容易付出
反正我就是那麼容易被收買
反正我就是那麼容易被騙






反正

我就是很耐玩
怎麼搞都不會生氣
還在那裡相信個攬叫














全都攬叫長蛆爛光光啦
全都機掰被狗插光光啦





破機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