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2:15:45拼拼搬家了

  yo, 我好樂觀 _



看看我們加油站
大家好到胸部可以亂抓
姬掰可以隨便摳
攬叫可以隨便握


而且公主抱算什麼
還有躺在地上一上一下的


現在加油站是我唯一的避風港
我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在那邊
我好快樂

大家都好好相處
雖然那個新來的很機掰
不過大家都同心協力要把他弄走 =))





很開心
我不會想很多了



老婆
謝謝你
我太愛你了

yo
改天下台南
我要去找你 hahaha


去唱歌吧 -/////////-
老娘我好久沒唱歌了



阿春 眠 冠冠
謝謝你們
好感動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有你們的陪伴
然後講了好多讓我想清楚


我知道我在那裡面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那不是我的事
所以我不用罪惡感太重




吳冠蓉啊
你就好好的跟莊志威私奔去吧 =))




阿斯哲
雖然你真的很無關緊要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你

哀唷
我也去讀光復好了
跟你讀同一班

去死吧 XDDDDD




攬叫鷹

其實我也要感謝你
雖然不知道要感謝什麼
不過
謝啦 ^__________^,

你這個機掰的小婊子










我愛你們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