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32:59我要瘦--*

媽ㄉ ,,很憤怒∞

媽ㄉ




























你...
我真ㄉ很受夠你ㄌ...


























為什麼要一犯再犯...
好不容易建立好ㄉ信賴關係
你為何要一再破壞
重新燃起ㄉ希望
你又一再ㄉ澆熄...


我不懂
















不要以為你總自高高在上
我真ㄉ很討厭你這ㄍ樣子
拜託你醒醒


我也想尊重你...








































但也請你尊重我...


























你對我好.


























我會對你更好



















我就是這樣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