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12:09:25pinokio

Love v.s Hurt

自從我抵達Boston, 遇到不下千百次同樣的情形了...

每次當有朋友親近我,
我總會很快地就想要跟對方推心置腹...
姑且不論到底對方接近我是為了己身利益或有別的目的,
我自己這樣就是一著"蠢棋"!

而可想而知,
當這位所謂的"朋友"完成自己的目的
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心裡就會有強烈的"被拋棄感"
就會開始自憐自艾...

這種心情,在這邊是有致命的危機的!
青蛙告誡我幾百次了,
別老是想著要跟朋友交心...
現在的環境不適合做這種事...

但我老是忘記...

何時我才學得會保護自己?
何時我才學得會"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當好朋友"的觀念?
現在非比高中或大學時單純的生活,
朋友間的競爭意識總是無形中在增長...
我就是沒辦法面對這現實嗎?

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為什麼還這麼缺乏抵抗力和免疫力..
還如此地軟弱...

I GOT TO BE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