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01:26:59pinokio

2003四月十三"肉隱肉現"

哈...沒錯
這就是我今年音樂會的標題...
(雖然在這邊是不流行標題的)
(不過我還是想了一個讓教會朋友笑一下)

音樂會總算是熬過去了...
在那段時間的不順 壓力
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儘管有一位嚴肅的"阿不拉"學長...
覺得我拉得像是沒怎麼練琴...哈哈)
(噢...這學長本名姓"路"..這樣瞭了吧)

上星期三交出一份重要的大報告
說大也不算太大...
只是寫一寫 也寫了十三頁
主要是希望老師看了開心
成績給得大方就好了..:P

接下來的禮拜連續三天考完三科期末考
之後要留在這兒等候台灣SARS疫情穩定
就要上飛機回台灣了...

真開心可以看到大家
到時候再到師大去吵大家喔~
呵呵
希望你們有空跟我喝杯咖啡~^^

要我買什麼 別吝惜跟我說喔~
趕快把清單開出來...
一定盡力買到...:)

祝大家一切平安 順利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