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8 23:19:00pinokio

Mamma Mia!

大家不要緊張,
我不是在慘叫...
這是我昨天跟馨儀一時衝動去看的音樂劇
因為兩人都覺得快被音樂會的壓力壓扁了...
就抽空跑去透透氣~

不過這部音樂劇是真的很不錯,
故事是非常簡單的,
但是音樂幾乎二十首都是ABBA合唱團唱過的..
所以我從沒看過這部,
但是多虧了我媽以前老在家放一整天ABBA合唱團的精選集,
裡面的歌真的都耳熟能詳耶~

大概是那種情境吧~
有些部份挺讓人感動的,
看很多人都在擦眼淚(包括我囉)
大家有機會
可以聽聽這劇的原聲帶,
音樂真的很不錯的

到最後 大家全部都站起來一起舞動
因為全體演員在謝幕後
又演了一段像歌舞劇的秀
讓氣氛好high喔~

真開心能看到這劇..
我本來一直興趣缺缺的,
不過馨儀是真的很想看,
就想說 那就陪她看,
沒想到最後我尖叫得比她大聲~:p

貼上的照片是靜茹和虹文和我
在Chinatown海之味餐廳的合照:)
覺得...大家都沒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