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3:06:26橘子果凍♡.。.:*・

破戒

今天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

有一位阿姨要吃豬肉的

但我在點菜的時候點錯了

點了牛肉

吃完了阿姨才知道自己吃了牛肉

才跟我說

她因為信佛,十幾年沒吃過牛肉

因為我, 她破戒了



當時我就呆在那裡

不知道給甚麼反應

我令她破戒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

我不知道我應該做的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我能補償她甚麼

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對不起

最後她沒結帳就走了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該怎樣

沒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一跟別人說

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了

最後YUKI跟我說

現在她都破了, 你能怎樣, 她也有責任, 自己不吃應早說. 再說, 吃了覺得味道不一樣時她應該問. 隨緣吧, 也許天注定她要破戒..

我也想不了那麼多

真的希望隨緣吧



但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念他

想躺在他懷裡哭

從身邊的人身上看到很多他的影子

好想見他

上一篇:明天再笑過!!

下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