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2:45:10橘子果凍♡.。.:*・

很糟糕的一天

今天休息

本來想陪我媽到深土川走一走

但後來因為太想睡覺而打消念頭

打算在家玩玩電腦, 看看日劇就算了

結果電腦有點很嚴重的問題

不能重新裝機!!!

因為我朋友不知道我電腦有內置裝機的程式

他把它洗光光了

現在新裝的XP不是我以前用的HP-XP

萬一有甚麼問題都沒保障

而且還沒有音效卡

沒聲音的電腦我用來幹嘛?

這個XP還沒有16:9的螢幕設定

現在我就是在用拉長版的字體

無奈耶~~~

雖然很生氣

但我朋友也沒錯

正常來說都是用XP光碟重新裝機

沒想到我電腦是內置的



整天都悶悶地在家

想看上電視

沒節目

看DVD

舊機找不到搖控器, 看不了

馬上裝了新機看

結果還是悶悶地睡著了

作了一個夢見我以前男朋友的夢

感覺怪怪的



晚上第一次靜靜地坐在那看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