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4:40:54橘子果凍♡.。.:*・

工作感言

今天因為有點事的關係

沒有去工作

對於在ZARA已經工作了快三年

這三年他沒有給我很多得

但給了我很多失

開始有點想離開



早在兩年前就應該離開了

但最後還是留下來

就這樣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又過了兩年

在這裡我已經可以說是一人在上 萬人在下

最近的人際關係讓我很苦惱

天秤座是出名的交際能手

這次也要被打敗

學懂了”就算經歷最痛苦的事也不要怕, 因為還有更痛苦的事在後頭”

正如唐立淇老師說的 :

天枰座進入十二宮

他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苦難



積極面對?

積極不了.....!!

現在只能少說話, 多做事

祈求上天來幫助我

P.S.每次工作完會經過的街道

那裡有一些香港年輕人喜歡的牌子

例如”silly thing”, ”underground”

男生同事常去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