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1:30:23橘子果凍♡.。.:*・

愚人節快樂

P.S.清明節快到了

我媽又買了這個東西

忘記它的名字

小時候

總會在每家每戶的門口看到它

這是清明節的習俗

現在已難見到

要不是我媽買回來

我也忘了它

因為它沒在我家出現有超過十年了



正如上一篇所說的

本來老師說今天晚上給我有關與論文的建議

但因為我晚了給他

他也會晚了給我

明天才能收到



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整天都活在自責的狀態下

因為我知道我的論文寫得很差

一定有很多地方修改

還有更多的地方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寫了些甚麼



今晚

找點事情來做吧

就自己把論文再修一次

再找多一點資料來寫吧



P.S.4月3日

"deadline of dissertation"

今晚已經說好交完論文後的一連串活動

完了後

又要努力賺錢

為5月的考試積谷防飢

上一篇:貪心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