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0:09:32夏至

學車ˍ幼幼班

雖然我已經到了可以考駕照的年齡了,但我卻遲遲不肯去考...該是說不敢呢,還是不想呢,還是......不行。

沒錯,我就是不會騎車。

雖然口頭上總是說著無所謂無所謂,但我也想要擁有自己的一雙腿啊!老是給人載,載久了心中難免會有些愧疚。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學會它!在這個夏天...至少。
於是我展開了我的學車之旅...之行啦。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第一次。時間:二OO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為求安全起見,我用外婆的達可達練習。
一輛已經很古老很古老時速不超過30也不會爆衝的達可達。
因為是在巷子口練習,所以很多厝邊頭尾都出來看熱鬧或者是看笑話啦...

當我跨上達可達時,心裡小鹿著實亂亂跳,講實在的,我真的很害怕。
插上、轉動、壓...把手向裡轉。
喔喔喔,它動了耶!

時速:30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興奮啦!雖然車身搖過來又搖過去的。
不過呢,我還是沒能恣意享受追風的快感,因為我太”卒仔”了,心中的恐懼還是克服不了啊...還真的挺廢的。

我想最基本的發車我是學會了。還有一點都不直的直線前進。
我的家人都替我捏了一把冷汗,辛苦了。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終於瞭解到飆仔為何總喜歡飆快車了,因為那種乘風的感覺真的很好,即使我的時速只到30,但我還是能體會或多或少。

這次的練習只能算是幼幼班的......是啊,我還是沒學會。
不過卻有個意外的收獲,那便是:我會騎腳踏車耶!

哈哈哈...隱忍了18年,原來我是會騎腳踏車的喔!但,始終不穩。

好吧,下次我一定要挑戰更高難度的──轉彎!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