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3:32:56夏至

牽絆?

這算不算是存在你我之間的一種牽絆,莫名其妙的牽絆。

每當我想著想著,你就會出現,即使隔了好幾天。怎麼還沒忘?

今天我們不期而遇了好多次,但憑良心講,那種最初最初的悸動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只會覺得「啊!怎麼你也在這裡。」
卻沒有「什麼?我竟然遇到你了!」

這是怎樣的轉變?感覺你和我不斷不斷的放開,但心底的呼喚怎麼卻還聽得到?
有時候單相思也算一種一廂情願。

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樣不明不白了。

想放棄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這樣的曖昧不會持續很久,你和我都知道。再一個月吧!看是誰...獲勝。

沒有誰想要牽絆誰;也沒有誰願意為誰牽絆。

這就是一種自私,自以為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