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3:25:37夏至

搞不清

愈來愈不清楚該如何將你我的關係來定位了

你會在夜晚的時候打來陪我聊到凌晨四點多

我會在大風大雨的午夜擔心你是否平安到家

我沒有那麼單純 我的思想遠超過你所想像

你想問的想知道的 為什麼不能直接乾脆點

是我的表白還是你的態度藏有曖昧不明的謊

開始有些搞不清楚 到底是誰在和誰玩遊戲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 那你會覺得被欺騙嗎

當初只想沒有遺憾 如今卻換得更多的相處

這樣是好的嗎 對你對我對於感情對於曖昧

是我把喜歡講的太快 還是我們都不想攤牌

其實我早該承認對你眾多遐想依然還是存在

但是我卻不太希望這段故事有多美麗的收場

我很想對你坦承 我喜歡你卻不愛你 懂嗎

看來我們應該在還沒發生任何事之前 打住

原諒我 愈來愈混沌的思想已經搞不清楚了

那就繼續這樣吧 心甘情願 就能互不虧欠

是我在矛盾 是你在尷尬 還是我們在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