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1:52:24夏至

隨筆記07/03/04

§風雨天,指考天,烏雲密佈不見天§

今天還是一樣下著雨,並不小的雨。社會組第二天,考歷史、地理。
問我還記得考什麼,那我肯定只會搖搖頭。這也就代表著,完全沒印象。

終於考完了,三年的壓力是稍稍得到舒緩,這時如果不對自己好一點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所以我們決定...看電影去!反正外頭落著大雨能去哪呢?做做室內運動吧!
看完之後便開始逛街。逛著逛著突然有種殺紅了眼的衝動...都考完了嘛,犒賞一下也不為過囉!沒錯...血拼了。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所以沒人騎車,回程時只得坐公車啦!太久沒坐害我開始小緊張的說...然而在風雨中等車真的很不是滋味,我覺得自己彷彿要被捲走般搖搖晃晃的,簡直可以媲美醉漢逛大街囉!我等的那輛公車總是最晚到的,這樣也好,多享受一下被風雨洗禮的感覺,不過還是狼狽二字。

雨到底要下到何時才肯罷休咧?
而好不容易考完了想說來上網亂逛,結果...電腦壞了!再不快點修好我想我會悶壞了。朋友都說要去打工,但誰肯用一個已經18歲但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的人啊?嘖嘖...這兩個月希望別太無聊。

不管啦...快辦班遊吧!

何時才能見到藍天啊!夜晚也不見星星的蹤影...真討厭!

07/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