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1:39:14漾小小

小粉回來了。



如標題所說的
小粉回來了

我回來了


可是,
大家,
卻都,
走了。



該說什麼呢(嘆)




離開報台的這段時間
小粉在無名

不知不覺的
大家也都到了無名

而報台
漸漸的
就這樣
沒落了


有段時間
其實我是難過的

畢竟
妳們要知道
小粉當初 有多嚜的愛報台
(當然現在還是)


所以
看著她這樣沒落
心中滿是難過的淚水




現在為什麼要回來?
不為什麼
因為我高興

小粉做事情最討厭【一定要有原因】了



所以
因為我想回來
所以我回來了


而這裡
有好多小粉的秘密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


還是希望
有人會閱讀小粉的文章
有人會跟小粉來個互動
有人會默默的在小粉背後關心著小粉

由衷的謝謝那些人
由衷的感謝那些人

有妳們
才有現在的小粉:)


很真心的這樣感謝著


小粉的文章
小粉的文字
小粉的創作
小粉的心情

這樣赤裸裸的
就癱在這裡

讓妳們盡情的閱讀著

我,
是【漾 小粉】。



我,
回來了。



然後我要說
2009年小粉的願望是
快點給我一個【愛我 我也愛 的 情人】

上一篇: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