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19:28漾小小

期末考完好幸福~08年第一次約會!

齁齁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啊!
算是幸運的一天:D

考完該死的期末數學
然後是無聊的結業式
再來是累人的大掃除

之後回教室發寒假功課
偷偷瞄瞄手機~有未接來電!
看了一下 是寶貝打的~
我傳訊問 怎麼了?
寶貝說放學打給她 她可能會來台中:D
哈 我看到簡訊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的:DDDDDDD
High到爆炸 哈:P


一放學 馬上打電話給大寶貝=)))
聊了許久~總之她會來 真開心


之後跟扣拉去一中
在下計程車的時候寶貝打過來
說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來˙˙˙
邊講電話 邊走去中友WC
扣拉去換衣服 我化妝
扣拉也有畫=)
結果最後 大寶貝還是要來了
嘻:D  好開心好開心欸我

開心到我在跟扣拉在麻布(最近怎麼常常跑麻布阿|||哀)
我開心到何不攏嘴(笑翻)
扣啦看到快看不下去XDDD
一臉想揍我 哈
不過她卻說:其實我懂妳的感受(笑,謝謝妳扣拉! 愛妳啦:P)
HIGH到我已經HIGH飽了,我的午餐來的時候我根本不餓(有沒有誇張到?哈)
吃完午餐 請麻布幫我們打包飲料
其實我本來猶豫要不要拿走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喝
可是扣拉說 妳可以留給她喝=ˇ=
我就說:噢好啊!哈
離開麻布後,我們跑去ANNA SUI
我去預約【ANNA SUI發表會】=)
離開中友之後 我跑去買隱形眼鏡 哈
是咖啡色的瞳孔放大片=)
很好看 哈我喜歡 扣拉也覺得不錯=)))

戴完隱形眼鏡之後 我們走往去一中的路 因為扣拉要買襪子(她忘記帶了|||)
在經過快到星期五餐廳的時候,KT打了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中友正對面往星期五餐廳的路上
KT說:我在中友 XDD
走著走著我就停下來看中友
哈哈 結果被我認出來了=)
我們走到好樂迪會合
結果KT就跟我還有扣拉一起走 到處走 哈
沿路上一直遇到賴賴和阿ˇ馮
我跟賴賴說 有空再帶兔兔去看她 哈

買完了扣拉襪子之後
再來去萊爾富買兔子先生要的OK蹦←她受傷了=( 心疼
要進萊爾富的時候KT幫我拿飲料
她突然說:這什麼?我要喝噢!
我突然驚覺不對,馬上搶過來說:不可以!
KT傻眼,扣拉說:那是她要留給她親愛的喝的!
我就默默不說話,KT就說:真是有異性沒人性!
我就瞪了她一眼,她就改說:不對,是有同性沒人性!
害我無奈了一下(嘆)
好嗎好嗎 妳們就讓我一下咩=@=
(哀哀叫中)



買完OK蹦之後居然不知道要去哪裡|||

突然看到賴賴跟阿ˇ馮就跑過去找她們 哈
完了一下 拍照一下 不久 兔兔打電話來了:D
她說她到了=ˇ=(HIGH爆)
她說她在仁愛眼鏡那裡 哈
所以我就跑去仁愛眼鏡找她
快到的時候 我看到她背對我
所以 哈哈 我就把我手上的東西全部丟給扣拉根KT說:幫我拿一下!
然後扣拉就說:也太顯眼了吧!(笑)
手上空空之後要幹麻呢?
當然是衝過去抱住她摟(笑翻)
哈 我喜歡抱人(認識我的都知道)
所以 這時候 當然就是要抱人摟:DDD
而且兔兔先生被對我欸 這麼好的機會 怎麼可以不來一下勒 對吧!哈哈

抱完之後(哈好有趣的一句話)
傻傻不知道要幹麻
先是去7買菸
然後就跑去找賴賴 哈
大寶貝跟賴賴的對話 很˙˙˙白痴|||



然後我問寶貝說:阿妳現在要幹麻?
寶貝說:不知道 她想做下來吃東西!
然後我就說:噢好啊!那走八!
寶貝說:學妹不去啊?
(我傻眼了一陣子說:不知道)
寶貝說:問問看阿!
我無奈的把頭往左轉問扣拉說:妳˙要˙去˙嗎?
扣拉說:不要好了,我不想當電燈泡!(笑~嘿嘿聰明聰明,親妳一個!)
我就把頭轉回來說:她不去!
寶貝說:為什麼?
我說:她說她不想當電燈泡!
寶貝說:誰跟妳電燈泡啊!
(此時我在不爽)
我就轉過頭去啦扣拉說:走走走走走,我們一起去喝茶!(我在怒欸其實ˊˋ 欸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笨"?這麼遲鈍? 暈倒|||)
然後我默默一肚子不爽的走去一中旁邊那條茶店!
扣拉根KT走在我們後面!
我三不五時轉過去看看她們
扣拉就用唇語說:看我多自動,有把距離拉開噢!(笑,妳真的很可愛)
走著走著,扣拉突然把我拉走說:欸 我等下自己離開好了,這樣好怪噢!
我說:噢好(笑)
走著走著走著,寶貝突然說:耶~學妹勒?
我說:不知道,走了吧! (什麼時候走的其實我也不確定|||哈)
走了很久 結果後來我們去那個很貴的那家冰淇淋店(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點完之後 我跑去很遠的7幫寶貝重新買過OK蹦!
因為之前買的那個太爛了= =++++
一直掀起來ˊˋ 結果搞到最後寶貝的傷口從擦傷變流血ˊˋ
(心疼)
買回來之後 幫寶貝貼OK蹦!
然後 吃冰 哈
因為那家店外面有大乳牛,所以↓
笨兔子在那邊跟大乳牛拍照 哈
吃完之後,寶貝說想吃薯條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又往一中去
去的路上 我突然轉過去看看寶貝 然後又轉回來
她說:幹麻?
我說:沒有!我在思考!
她說:思考什麼?
我說:沒有!
她說:什麼辣?
我說:沒有啊!我想拍貼,可是 妳穿便服 我穿制服 很醜欸= =+++
她說:誰叫妳不換衣服!
我說:馬麻不讓我帶衣服!
她說:不然回家換!
我說:可是有點遠欸!
但最後 我們還是決定回家去換衣服了!
所以滿完雞蛋糕之後,就撘計程車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上 寶貝一臉【我想睡覺】|||
(嘆 真對不起 讓妳這麼累˙˙˙)
回家的路上 寶貝唱:蒲公英的約定←是我現在最喜歡的歌=)))



回家之後 我們在那邊挑衣服,
然後本來換完要走了,
寶貝突然說:我幫妳化妝好不好?
我說:噢 好啊=))
結果我們就在我房間東弄弄西弄弄弄了好久好久 哈
終於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終於全部弄完了˙˙˙
(笑)

離開家 又搭計程車回一中←好忙錄我們|||
在車上 馬麻打電話過來 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凹到多一點時間可以晚點回家【開心=))】

先是去中友ANNA SUI跟寶貝研究一下我想買的東西
然後又去中友誠品買琴譜
買了三四本吧(我忘了)
花了$900

離開中友後,去一中
寶貝已經快要睡著了,而且頭在痛=((
結果 她看到Mister Donut整個精神都來了
大喊:我們去買Mister Donut好不好!
我說:哈 誇張 看到Mister Donut精神都來了,走啊!

進了Mister Donut之後,我們賣五個 哈
然後又跑去買喝的,滿山姆先生的【雪碧奶】←我的愛之一
還有什麼很像早餐的漢堡的東西(我又忘了她的名字了|||)
坐在一街那邊的路邊(?!) 吃東西
吃完之後 去蓋酷拍貼=))
哈 拍了兩台=))
真開心 哈
其實我越來越不會畫拍貼了
所以寶貝很忙 兩邊都要顧(笑)

後來還遇到小老婆的拔
我就走過去叫XXX
結果她嚇一跳|||
然後很傻眼的看著我
我就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她搖搖頭
我說:噢 好八!
轉身正要走,她就突然大叫XXX
我就轉過去說:耶 妳知道我嘛!
她說:對啊!剛剛想不起來(笑)
我就說:我還以為我認錯人欸,不然超尷尬的|||

拍完之後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去嘟嘟買完飲料,就陪寶貝去搭計程車回高鐵了
今天很累
可是 很開心
今天 很幸福=))

妳知道 我是任性的(笑)
可是 只對妳 妳懂的=))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快點˙˙˙
哈哈哈哈XDD

等我啊:P

【CHU 最愛妳了】



不要忘了 妳來的目的
我們說好的噢
不要忘記
懂嗎?
還有很多很棒的人ˋ事ˋ物 在等妳 【抱】

我說過的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and
Love forever˙˙˙



PS 照片還沒用好 用好會弄上來&弄到無名=))
請敬請期待=))


↓【Only粉】照片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1218926&book=29

↓【彩色絲襪這樣穿】新照片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1218926&book=65
☆〞笨蛋〃漩×╳ 2008-04-06 21:24:17

=D
嘻嘻 ~

苹ㄦˊ 2008-01-31 17:30:28

哼哼幸福鬼鬼ˊˋ

可樂小姐 2008-01-24 20:56:42

廢話廢話廢話
我超級不想當電燈泡泡泡泡泡的!!!
我又不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