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7:33:40漾小小

ο●【園遊會大成功。】●ο

↑是我們"熱舞社"的攤位海報!



今天是園遊會欸!
社團園遊會暨成果發表會ˊˇˋ
嘻!!

:p

昨天還睡不著|||
(嘆)

結果最後HIGH太久了,
很累很餓,
然後就睡著了|||
↑好瞎
↑是許卉。 超級大正咩一個! 她真的好正好正好正,超成熟超美。:)



呼呼呼,
我很認真叫賣=@=
結果結果結果居然很多人不領情ˊˋ

哀,
害我很難過!
而且叫的都快沒聲音了|||
(大嘆)


然後我一直沒接到很多人的電話|||
真的是很抱歉阿:(
我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很忙+真的很吵=@=

所以大家別生氣啊!!!!!

↑是熱舞社好友~漩跟我。





然後就是我們的動態展時間了:D
嘻!

可是這時突然下起雨來ˊˋ
害我們大家都淋濕濕ˊˋ
真是的,
結果大家到了後台都溼答答|||

而且我這次又開始在上檯前緊張了|||

雖然我上台後沒有緊張~
但表演前的緊張居然又出現了|||
真是的!!!!

而且位置不知道是怎樣!
我們有點沒橋好,
害我一直踢到人|||

漩也被我踢到|||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I’m so sorry!
↑是我跟我第4女人,瑜&我:)




之後離開禮堂,
惡魔魔再找我。

哈!
我覺得我們很好笑XD

明明就站的很近,
結果都沒有看到對方ˊˇˋ
呵呵呵!

而且妳好像老早早就看到我家大Lover&他朋友惹齁。
然後妳還很抱歉一直佔我的線,
害她不能打進來給我(笑)


哈哈哈,
反正整個就很好笑。

如果我早點轉過去,
我就會發現妳&我家大Lover了!(笑炸)


不過不過我後來還是有找到妳們辣(嘻)

降我就很高興辣:)
嘻:D

欸欸欸,
妳要幸福福福福福福噢。
不管發生什麼是:D
嘻:D
我支持妳搭:D
↑是我跟珊珊:) 珊珊畫起妝來真美:D




然後跟惡魔魔聊完天,
去找大北鼻:D
嘻!

哈哈謝謝妳們的汽球:)
我知道它很貴,
可是我好開心:D
嘻:D

而且,
那兩個顏色很美妙:D
我好愛好愛她:)

夜帥送的那個氣球也很可愛:)
哈!
還有唇印欸(笑炸)


回教室的路上整個問題很多|||
居然遇到"蟑螂"
ˊˋ
嚇死我了ˊˋ
害我整個跳起來又大叫ˊˋ


回教室路上還遇到劉思,
嘻:D

哈哈,
欸欸,
謝謝妳們幫我"看"那位仁兄XDDDD
(降講的我們好貝XX,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妳們很想幫我"報仇"(!?) [笑]

總之謝謝辣:)呵呵呵
↑在化妝的瑜。





呼呼呼,
後來阿,
換我找不到人|||

謝台找不到,
瑜女人找不到,
李馨找不到,
大家都找不到=     =+++

不過後來都一一出現在我教室門口就是了|||

害我大嚇到。


欸欸,
謝台,
妳是不是有亂跟張X君說什麼阿=     =+++



齁齁齁,
後來我把大北鼻跟夜帥跟女人帶到一個地方,
幫女人化妝。

哈哈,
欸欸女人妳天生麗質欸,
不用怎麼化就好美好美好美了,
而且睫毛長死人不償命(笑)。


我今天很盡責在幫妳噢:)
開心嗎?
哈哈哈!

害羞鬼,
臉都紅了妳ˊˇˋ
嘻!

我今天也很開心:D
哈!
我們兩個今天收穫很多:))
嘻!!!







其實後來北鼻兔還是有幫我化妝欸。
而且說真的,
化的超好的:)
哈!

謝謝妳ㄚ我家大Lover!
愛死妳了:D
↑是我&國王&宥蓉。



反正今天很開心摟:)


↑是我跟Jack。
↑是我跟我第3女人,Babe!
↑是我跟Mg,哈哈妳眼睛很美很美噢。哈!
mg 2007-06-07 21:52:05

ˊˇˋ欸欸~拜託一下捏))別把我ㄉ醜照公布QQ
人家長大出名樂,,你要拿來勒索吼,,>口<&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
好一個小mg
居然跟我玩起這種遊戲來惹ˊˇˋ
拉拉拉拉拉拉啦!
妳不是想當"全球首富"?
我當然要"準備準備"摟XDDDD


欸欸妳眼睛那樣真的很美欸ˊˋ
我也要辣ˊˋ
可惡可惡=@=
2007-06-07 21:54:47
2007-06-04 10:25:40

我很開心呀呀呀!!!
我愛死了夜!!

版主回應
哈~
我也很開心:D
而且我今天還是很HIGH:DDDDD

就知道妳會降:P
嘻:)))))

開心就好辣:D
我才不要妳不開心呢~
我家小老婆~(啾)
2007-06-04 19: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