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41:48漾小小

♦【看了就知道。° ܤ】♦

↑傳說中的ㄍㄨˇ ㄐㄧˊ眼鏡。



恩亨嗯哼嗯哼。
今天跟艾波去一中玩欸。
然後在等愛波的時候奇怪人打電話給我|||
電話顯示02||| 害我愣了很久。
雖然我最後大概知道她是誰,可是印象模模糊糊的就是了(嘆)
要知道,要小粉我把妳牢牢記住,是很困難的|||
除非是Lover們&Best/Good friends。


然後艾波來了之後我們跑去寶雅吹冷氣XDD
我在那裡買了一個橘子護手霜,因為Jack之前說她想要:D
哈。

離開那裡之後我們去逛那附近的運動用品店。
在去的第一家有我還不錯喜歡的"PUMA手鍊",很酷很有個性。
雖然我覺得不會很貴,但是我現在負債,所以我後來沒買。
哈。 不過我狠喜歡到是真的辣。


然後在其他店我看到我還蠻喜歡的一雙鞋,
可是我不能穿= =+++(嘆)
她真的很美=@=(哭)


最後我們兩個都快渴死了,就跑回主街逛。

↑在車上:DD 嘻˙ˇ˙



先去二街辦例行公事→找小蕾&小玉姊。
齁齁齁,我在小蕾那裡買了...
嗯!艾波妳知道就好,這是我們的秘密XDD
欸欸艾波,我買的那個很美齁齁齁齁齁。
我狠喜歡說XD。

然後去2F不小心遇到小鬼,齁齁齁。
妳真的事大正咩,小小國一就會化妝,而且超級美的說!!!!

之後在2F一家店買了一件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小褲子,穿不下~但,我買了。
為什麼要買?
因為艾波說,把它拿來當目標XDDDDD
(這應該只有幾位人士知道我真正目的是什麼!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我又去了之前跟女人買對鍊那裡看手鍊。
最後買了一個忘了什麼牌的項鍊改成手鍊。
超級好看的:DDDD
簡單大方我的愛。
嘻:DDDDD。


下樓後,跑去找小玉姊。
她介紹一個新的髮帶給我看,其實還算不錯看。
可是我覺得我用起來很怪|||
而且我現在缺乏資金,所以不敢亂買|||


↑到底哪個好呢?



離開二街之後我們去買飲料+眼鏡&隱形眼鏡。
眼鏡我挑好久|||
兩支讓我很心動,可是我挑不出來。
結果挑了沒有兔子(Play Boy)的那款。
↑齁齁我沒進近視,只是想戴而已。

隱形眼鏡是因為園遊會那天要用的,我怕我睫毛狂倒插,那天會很不舒服。
而且我買的是月拋的瞳孔放大近。
好high欸,好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而且跟她殺價殺好久|||
一直在1800間&1750間&1700間徘徊。
凹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她才答應1750給我,但條件是:幫她買一杯西瓜汁無糖XDDDD。
我快笑死了,那個姊姊人真的很好。
後來當然有買西瓜汁"無糖"給她。
哈!!!!


↑讓我猶豫不決的眼鏡之ㄧ


最後陪艾波去看sony手機。
艾波說想打工。←欸欸我們暑假一起去打辣=@=


最後去玩籃球機&掉Lisa狗狗娃娃。
我掉到兩隻,ㄧ黑一白。
黑的給艾波,白的我的。
哈:DDD。



乎,最後拿完眼鏡就回家惹。

在走往把拔車子的途中突然發現我的太陽眼鏡不見惹= =+++
那是馬麻給我的ㄍㄨˇ ㄐㄧˊ眼鏡欸|||
不見了哪得暸阿O口O
所以我就衝回我所有逛過的店裡去找我的眼鏡|||


齁齁齁嚇死我了,還好我後來找到了(泣)
不然我一定會被罵死|||


好辣,反正今天就是這樣。
艾波艾波,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囉!
哈!!!

幫我祈禱&加油八!
:DD
↑我掉到的黑白Lisa狗。 ˙ˇ˙

我是夾娃娃達人,謝謝:DDD
↑小粉戴眼鏡欸,哈哈好怪XD。
pink princess 2007-05-17 22:23:40

笑什麼笑阿妳ˊˋ
我知道妳在鄙視我戴眼鏡= =+++

哼哼哼=@=

欸~
園遊會妳到底來不來= =+++
↑我應該會有表演,應該是辣。

J 2007-05-17 21:14:57

不知道要回什ㄇ..

只絕得看完很想笑.
所以...哈哈哈

ゞ 楓小咩 °&# 2007-05-17 17:42:21

嘿嘿~

你那之眼鏡還不錯噎~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誇獎。
我挑很久呢!!!:D
2007-05-17 22: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