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53:02漾小小

ミ♡天啊,Carzy夥伴妳別哭。(驚)★°

今天下午,打了冠亞軍的球賽。
我們輸了。
不過我們比贏的人還開心說(笑炸)

為什麼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總之就是很High很開心。
而且到底是誰想出這麼心機的東西阿。
真的很搞笑說XD
這麼High,經過其他班還大剌剌的比"1"
一副我們就是得第一的臉XDDDDDDDD
然後在謝謝戊班的時候還謝的這麼大聲。
歡呼聲尖叫聲也比戊班(贏的隊伍)大。
哈。
不過不過Carzy夥伴妳嚇到我了|||
居然哭了O口O
(驚O口O)
我還以為妳都不會哭ˋ都是High High High的人勒|||

唉唉唉唉不要難過嘛!
好不好?
欸欸我們是Carzy夥伴ˋCarzy二人組欸!
(歡呼歡呼歡呼呼!)
Don’t be sad!okay?
(Sing a song!)


嗯嗯嗯!
雖然今天輸了,不過我們還是最棒的。
ㄧ甲球員萬歲!

pic~是Carzy夥伴。
今天早上我超累說。
然後奕來找我,我整個攤在她身上|||
(累爆了)
說真的,我眼睛幾乎都沒有張開任由她帶我亂走。
後來有小小張開一點點眼睛,但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霧霧的ˋ花花的ˋ晃來晃去的|||。
感覺有熟析的身影晃過眼前,但卻又不知道是誰。
想努力睜開雙眼看清楚,卻又模模糊糊睜不開眼。
後來有點影子大概知道是誰。
有點確定之後,讓我不敢再努力睜開雙眼。
於是我就這樣攤在奕身上。
直到她離開我視線。
才有想張開眼ˋ想放開奕的意思。
那人是誰?
我想奕也許知道ˋ也許不知道|||
因為我覺得她沒看到她(笑)

什麼時候開始我會注意起她了?
對她到底什麼感覺?
答案:無解。

pic~是我跟奕。
你的"夥伴咩 2007-04-04 00:46:47

唉呦 別擔心啦 :) 我很OK的
我也不是覺得沒得第一名可惜啦 因為我們還是有亞軍的阿!!(酷 跌死他們的眼鏡XD
我只是看到我們班可愛的球員哭 也替他們覺得很難過呀 畢竟他們那麼的認真 就是要幫我們班爭一口氣 覺得不捨噎:(
大概你第一次看我哭吧 所以很驚訝 哈哈 其實我是淚線發達的像水龍頭一樣的人耶 你可要快點習慣我這個糟糕的缺點憂 還有多謝你今天的關心囉:) 夥伴!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嗯嗯嗯沒事就好辣寶貝夥伴ˊˇˋ
嘻!!!

我也是個大水龍頭|||
可是我不愛在別人面前哭:(
真正看過我崩潰看我出的人不多...
真的看到的人大概是些好朋友們,因為已經卸下面具ˋ卸下心防(笑)
okok我會習慣搭ˊˇˊ
不過我還是愛high high的妳:p
呵呵呵˙ˇ˙
哈 好朋友不要說謝謝摟!
更何況我們是"夥伴"!
對吧~夥伴寶貝˙ˇ˙!
2007-04-04 21:38:38
Z。吉 2007-04-03 22:52:16

你有講
至少還有第二名
所以就不用傷心了

總比我們被迫棄權好


我有曉明恐懼症其實哈哈

Z。吉 2007-04-03 22:41:17

回家吧
在台北很無聊:(


沒事情我不會回去啊
我很忙= =
其實回去也不知道要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