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23:13漾小小

一句簡單的話語,卻刺傷了我的心

昨天中午 狠想找人說話…
知道奕一定會出現…
快速的掃完地,然後來賭奕!
果然~一出門就被我逮到…XDDD
跟奕去我們的秘密基地聊天˙ˇ˙
聊到最後 突然說到R的事…
她突然說:妳明明就很難過,為什麼就是要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沒說什麼,還是只有笑…

我覺得我沒事阿…
可是卻好像不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奕一句簡單的話,卻深深的刺傷了我的心…
讓我不知所措 想逃避!

我都知道不是嘛?
我是怎麼了呢?
真搞不懂…

我敢說~現在!
沒有那個最了解我的人,也沒有知道我最多事的人…
唯獨奕吧!
我發現~她現在對我來說也像我對她來說一樣的重要了吧!
而且現在應該也只有她可以輕易的猜出我想跟她說的事…
應該也只有她可以輕易猜出我的心…我的心情!
也只有她會讓我想說話!想告訴她事情~
(當然 還有R,我一定也會跟她說…當我很煩時)
但R的事~我能跟誰說! 當然 是奕!!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微妙时
當然~也越來越好!

總覺得我不用說太多她就可以都知道
我的心情 不用表明她就能理解…
反正 昨天的那句話,有讓我震撼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