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9:20:05漾小小

瞧妳開心的♥

(笑)

瞧妳開心的樣子
這樣我好放心
至少妳還有開心的時候

真是受不了妳這小傢伙
在遙遠的台北我管不到妳妳就生病|||
然後又被排擠
真是的
我啊 一直以來最擔心的就是妳了
果然 妳還真不讓我放心勒親愛的

那些傢伙是笨蛋ˋ小心眼
妳鼻要理她們:P
我們才不會跟她們幼稚勒(狂笑)
對八對八!!

哈 瞧妳高興的
要去約會這high成降
都沒有把我這個親親放在眼裡厚(笑)
好辣好辣不鬧妳了!
妳開心高興就好
不要讓我知道他欺負妳對妳不好我就都okk!

噢,看 這是特別給妳的小區塊耶!
有開心嗎?
哈 好辣,我知道妳開心:)

嗯 謝謝妳說妳要為了我去辦一個報台ˊˇˋ

我也好開心ˊˇˋ


嗯 還有阿,謝謝妳的關心˙ˇ˙
我最近~還okk辣!
放心放心辣:)


還有還有阿,原來可以在跟我聊天妳這麼高興噢XD
之前不知道是誰不要我:(
哈(笑)
別再自責了嘿!
反正都過去了:)
現在 我們不是還是依然好嗎?
所以 別擔心:)



pic 親愛的   某天她回來拿畢冊時:)
哈 妳那天穿的好可愛>////< (啾)


她說她要在她網誌也用一個專屬我的分類給我:D

她今天還跟我說   "愛我"耶>/////<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