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2:00:31漾小小

♡大家都在simple life♡

大家都在simple life欸
我的媽阿=   =

最先認識simple這單字是國三時看到F的PC報台的照片

前陣子是Hamk的英文課,說什麼要錄我們的影片然後要拿去全過放= =+++
還會放在教育部網站= =+++ 
那時要錄的東西就是什麼"德雷莎修女的simple life"的什麼鬼?
反正我無奈很久辣= =+++


這陣子是看到北鼻的報台裡也在說simple life
好辣,對~我有嚇到|||



國三那時喵喵也愛跟我說single= =+++
好辣,我知道妳會學以致用|||
那天剛背的單字寫紙條時就寫給我= =+++


喵喵那時說的一句話我映像真的很深刻
她說"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幸福不會自己來"

妙,我愛這句話
我有努力在實行....可是~也許部是我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