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2:30:01漾小小

fans剪髮ˊˇˊ

↑新頭毛。 其實沒什麼變,只是修分岔&剪瀏海而已ˊˇˊ


哈哈,我現在在fans剪毛毛ˊˇˊ

整個有high到!!


嗯~等下要去買顏可愛的生日禮物!!

就降XD

------------------------↑在fans
------------------------↓回家後
厚厚厚厚厚。真是超級大反差ˋˊ

我我我我我。我被騙去星期五餐廳吃飯= =++++

吃完飯就被帶回家了ˋˊ

厚厚厚厚厚我不悅辣ˋˊ

可惡可惡可惡ˋˊ

害我沒買到顏可愛的生日禮物ˋˊ

厚厚厚厚厚,我現在在不悅ˋˊ






預告預告預告,明天下午1:30要去中山堂練舞!!!!!!!

整個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好,我說完了!!!掰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