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55:26漾小小

♡微笑背後♡

微笑背後藏著淚水
微笑背後躲著憂鬱
微笑背後有著說不出的害怕

是阿。
我好像一直在硬撐|||
會不會生病?
生病了好嗎?
有人在意嗎?

一直想保有這樣的笑容。
可是我還可以撐多久?
感覺世界一直在變。
微笑背後...是數也數不盡的淚水~
哭。也要偷偷摸摸的嗎?
不懂。
誰懂?

有人說~眼淚是珍珠,不能亂流很珍貴。
有人說~流淚是流血,血流光了會死。
有人說~哭久了會瞎掉?

好多好多好多的有人說~
可是~就算聽了這麼多~
我還是常常在哭


煩。
淚水~
總是不由自主!
該怎麼辦?


我真的害怕。
怕妳跟她一樣。
用同樣的方式~離開我。
不想再有同樣的經驗。
不想再去花時間療傷。
不想再擔心受怕。
現在的我~怎麼了?
我們又怎麼了?


我不想~失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