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7:20:57漾小小

♡太愛妳了嗎?♡

整個誇張到欸
段考前跟媽ˇ媽ˊ偷跑去逛街XD
然後一去到一終究被拖到吊娃娃機的店
然後我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兔子XD
我思考很久才決定吊她:D
結果~很妙的。
我吊一次就吊到了XD
哈哈哈~開心開心開心

整個就太愛妳惹嘛XD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雖然段考前跑去逛街
可是我有去買自修:)
所以有做到正事,OK的辣

呼。

↑pic~哈哈我家可愛狗&我吊到的兔子玩偶








最好笑的是,我回家把兔兔拿去跟我家可愛狗拍照XD
我家可愛狗會怕她發出聲音XD---->笑死我了
然後兔兔玩偶從她身上滑下去的時候他還用很疑惑的眼神去聞那個兔兔玩偶XD


↑pic~我聞我聞我聞聞聞XD哈哈,這張超好笑的欸!




再來一張照吧ˊˇˋ
怎麼樣~她可愛吧@@?
她很愛我的床說=   =
每次都愛跟我睡覺XD

↑pic~噢我想睡覺,哈哈哈XD---->我幫她旁白






↑pic~再來一張,哈哈~她叫兔子玩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