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5:04:57漾小小

快開學惹....

噢討厭
就要開學惹=3=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想要逃避的感覺...
明明在熟析的學校...可是我有恐懼...
這種恐懼...我想只有那些也在sm學園的人才知道吧?!
狠煩~
我居然在恐懼...

而且開學第一天~
居然要考”國英數”三科耶!!
有沒有搞錯ㄚˋˊ

厚厚厚~高中感覺很可怕...
而且似乎叫做有”留級制”= = <-----這個狠可怕|||

可是又狠期待開學的自治會徵選((我報了康樂組&公關組))

我夢寐以求的社團”勁舞社” <------我想了三年~今年我終於可以去勁舞社了!!
國ㄧ不敢去徵選...
國二因為是旗隊班所以不能選社團...
國三要讀書= =沒有社團可以玩ˋˊ
現在~高一惹=ˇ=
終於讓我進了勁舞社ˊˇˋ((high))

新的生活耶!!
也許...真的要從新開始惹!!

就拿這個報台來說吧!!
之前的報台不能用了...
感覺好像跟以前的所有ed說掰掰一樣!!

妳們任何一個ed和ing...好像都可以支配我的情緒一樣...
我該說什麼!?


pic我我我~那是我!!在清境農場~哈哈都是霧耶!!

下一篇: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