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8:33pinky

對 一 個 人 愛 錯  草 蜢

曲:荒 林 真 樹 彥  詞:林 夕


或 者 一 生 太 漫 長
才 令 我 的 痴 心 痴 到 這 麼 樣
甜 蜜 開 心 的 挽 手
直 到 一 天 笑 著 離 場
誰 不 想

或 者 失 戀 太 擅 長
明 白 每 次 艱 苦 經 過 同 一 樣
還 未 醫 得 好 創 傷
便 要 天 天 過 活 如 常
沒 妄 想

為 甚 麼 沒 甚 麼
只 因 每 次 
付 出 比 得 到 更 加 多
恨 甚 麼 沒 甚 麼
只 不 過 一 個 人
對 一 個 人 愛 錯

怎 麼 失 戀 我 擅 長
何 謂 痛 的 酸 的 感 覺 能 想 像
留 在 當 天 的 震 央
讓 痛 苦 的 快 樂 延 長
是 我 想

為 甚 麼 沒 甚 麼
只 因 每 次 付 出 比 得 到 更 加 多
恨 甚 麼 沒 甚 麼
只 不 過 一 個 人
對 一 個 人 愛 錯

離 合 聚 散 這 世 界 每 天 都 發 生
而 唯 獨 我 每 次 也 這 麼 的 敏 感
若 妳 已 經 聽 過 太 多 這 種 怨 歌
但 願 不 必 要 像 我 認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