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0:13:25||►葉°愛龐克☺

【標題不可空白**】





剛剛 跟小沁沁聊-----*
她說 去跟她表白壓)))
我說 我有阿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呵呵....









我說惹
第一次喜歡上
不是t的女生
是一種冒險(!*)






雖然大概沒什麼結果芭-----*
但是 都喜歡上惹
不能後悔(!*)
是的--------*
呵呵)))))











呼))))
剛剛 某人又問惹一次
給不給虧)))
哈--------*
某人是萍的室友)))









答案嘛
不用想也知道(!*)
我是喜歡學妹的----*
所以囉))))
抱歉哩))))))










即使
逛小北去惹)))
沒關係-----*
還是想念你(!*)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