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46:29Princess`Rabbit

Princess```我们毕业了

我们毕业了·就这么走过了4年

为什么到现在才写·是因为今天看到毕业那几天我们的照片·忽然有了感觉



就这样·我们真的毕业了

散伙饭那天·我们真的是HIGH了

我总说·我们班有那么种爆发力·在关键的时候·永远可以那么的团结

我想这就是让我们感动的·让我们怀念的



那天晚上唱歌·我唱了一直想唱给你们的歌

其实让我感动的歌还有很多很多·每每听到都会有所感动



这是一段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我们在一路上·收获分享感动

我们是同学·是对手·更是永远的朋友



在那天·我感觉到了莫名的珍惜

凌晨的时候·在那首相亲相爱里·在张晶的提前崩溃里

我也终于流下了眼泪

憋了很久很久了·因为一些欢愉的气氛·因为还没有到真正分开的一天



现在回看那些照片

我们三次春游的·我们散伙饭的·我们集体照的

以及老师永远读不对名字的PEI姐的精彩短片

原来我们是这么走过来的

会有争吵·会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欢乐吧·我想



以后的日子·我们会各走各的·但我坚信·在心里有那么一个小小的角落

依然存着最初的梦想和你们带来的温暖回忆



谢谢你们·我的054202

上一篇:补7.21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