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45:18Princess`Rabbit

Princess1214```

最近都在学习日语···
所以 生活真的有充实起来

不过有个新环境·想的看的接触的自然就多了
有很多是我看的懂的·有很多是我看不懂的·九0后的小孩子们·有的时候还真的是不了解她们的思想啊

日语学校里大部分都是比我小的小孩子·老了老了啊
和班主任还有什么老师的关系都还不错·不过·好像又开始犯老毛病了
要自己调试一下哦

篮球比赛开展的很热烈·我承认是有不公平·但我个人是觉得没有那么大的必要
差点打架的场面着实让我有点害怕和不之所错、
很喜欢BATSY·觉得她是一个很真的女孩子·人也很好真的·她和小山还蛮配的啊

认识了一个参加过我型我秀·拍过电影电视的女孩子
果然是有点不同世界的感觉·还是说·是我用异样的眼光在看她呢呵呵

今天1册书升2册咯·开心额
最近一直在赶围巾还有十字绣什么的·加油加油

がんば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