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8:11:10Princess`Rabbit

因為愛```

今天一天好像都在淚水中渡過·以至于我現在·眼睛整個痠痛到不行

從早上說起···
死人自以為MP3掉勒·卻對我髮脾氣·送我去車站·還扔勒手裏拿着的我的東西
結果飲料的瓶子碎勒·她的MP3也找到類··然后就開始道歉類
我想隻有我可以忍受他吧·其實我自己真的能忍多久·我也不知道
OK·這不是重點·所以·繼續

今天下午·在傢看電視·滿電視都是地震的新聞和晚會·當然我也很關註
果然不能多看·從前兩天看報紙·看一篇哭一篇·到今天哭勒一下午·真的很可憐
一個個感人的故事·高尚的人格·堅持不懈的精神·捨己救人的想法
一次次無奈的抉擇·失去的不捨·天人交割的痛苦·慘不忍睹的畫麵
我隻能說·這一次的地震震撼勒所有人·當然也讓中華民族有勒再一次一起麵對睏難的勇氣

天災·我們誰都不能避免·當下·我們所能做的是積極麵對
一次次感動是因為我們看到暸愛
一次次努力是因為我們堅信這個世界有奇蹟
孩子們·我們素未謀麵·可妳們卻那么親切·因為妳們都有一雙翅膀·妳們的名字叫天使
軍人們·我們從不相識·但是妳們的形象卻深深刻在腦海·因為妳們閃着光輝·妳們是英雄
天祐中華·有愛就可以勝利·一切的一切我們可以繼續共同建造·隻要·我們都在一起
加油·四川·加油中國
一首小詩真的很感人

孩子快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太黑了

妈妈怕你碰了头

快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怕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 倒塌的墙把阳光夺走

我再也看不见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摸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慢慢地走

妈妈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来生一起走

上一篇:天祐中國```

下一篇:實習工作```